学科活动

群雄舌战展雄风 争锋相对辩天下——郑州63中是非观主题辩论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2-10

为丰富广大同学的业余生活,让同学们在繁重的学业之余放松心情,也为了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举办了第十届是非观辩论赛。经过半个月的精彩角逐,8.6班代表队和8.3班代表队脱颖而出。

 

点击看大图

辩论赛决赛

在比赛中,参赛双方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并能够遵守比赛规则,积极踊跃发言。比赛进行的异常激烈,整个赛程高潮不断,掌声此起彼伏。一辩迅速升温,二辩三辩你来我往,火花四溅,四辩言辞犀利。选手们的口才和应变能力呈现的淋漓尽致。将辩论赛推向了高潮。双方辩手精神饱满,思维缜密,团结协作,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最终8.6班代表队以完美的表现夺得了桂冠。

 

点击看大图

选手慷慨陈词

 

点击看大图

观众热烈参与

最后,评委老师做出了经典的点评,并期待大家不断进步。本次辩论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的落下帷幕。

(图/文:语文组   编辑:樊建刚)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