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活动

激情飞扬,歌声嘹亮——郑州63中班歌比赛

发布时间:2018-10-26

1025日下午,郑州63中校园激情飞扬,歌声嘹亮,“唱响青春”班歌合唱比赛学校操场隆重举行。

 

点击看大图

 

作为学校常态化开展的一项品牌活动,同时也作为七年级入校课程的一个重要部分,历经两个多月的班级文化建设系列活动,在经历了精彩的班级室内特色文化展示、观摩及评比之后,本次班歌合唱比赛将此项活动再一次掀起了高潮。比赛中,七年级全体学生用班歌合唱的形式,表达了对班级的热爱、对青春的憧憬和对未来的渴望。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涨的情绪让人热血沸腾,参赛班级个个激情饱满,唱出了青春的豪情。嘹亮的歌声,铿锵的旋律,奋进的口号把比赛推向了一个个高潮。同学们唱出了青春的旋律,唱出了内心的激情,唱出了班级的风貌,也唱出了团结奋进、自强不息、勇于拼搏的班级精神。

班歌合唱历来是郑州63中班级文化建设的一大特色,各班首先通过民主方式选出学生最喜爱的歌曲,然后结合自己班级特点,团结协作,或改编,或原创,创作出一首首美妙动听、振奋人心的班歌作品。《夜空中最亮的星》、《爱,因为在心中》、《真心英雄》等一首首励志的歌曲,或高亢、或激越,飞扬在校园的每个角落,也激荡在每个同学的心里。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效地达成了该校班级文化建设活动的目标。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得以激发,班级的凝聚力得以增强,学生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为铸造积极的班风学风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周卫华    编辑:樊建刚)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