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活动

2018年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班级冠军杯比赛开幕

发布时间:2018-10-12

又是一年新赛季,而广大中小学生也迎来了又一年的开学季。同样是在九月,被称作郑州校园足球自己的“欧冠联赛”,新一年度的班级冠军杯于20181010日拉开帷幕。

此次大赛初中组分两个场地,74中与5中。

 

点击看大图

我校选手参加开幕式

 

与欧冠联赛几乎同步,有没有很酷炫?!当然,与往常足球比赛不同的是。班级冠军杯比赛为五人制:小学组为三男二女,可报男队员67人,女队员45人。高中组、初中组为男子队,可报1012人。每队可报领队(班主任)1人,教练员(体育教师)1人,队医(学校校医)1人。

 

点击看大图

各校代表队列队等候

 

去年的班级冠军杯,金水区农业路小学、郑州73中学、郑州9中学分别斩获了市区小学、初中、高中组冠军,而参赛总人数也达到3816人,创造了历年来的新高。

今年,我们学校班级冠军杯还将留下怎样的故事与回忆?别急,精彩即将到来!

学校班级冠军杯比赛是“足球特色校”传统赛事项目,郑州63中学近十年来为社会输送人才近百人,其中10余人被郑州前三甲高中录取10余人,重点高中录取40余人,部分学生已经进入北京体院、武汉体院以及成都体院,或被多个专业队录取。作为“足球特色校”,我校必将以此为契机,做到特色兴校,科研兴校。

 

( 稿件:音美组 编辑:樊建刚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