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活动

我校“肯德基青少年校园青春健身操大赛”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6-04

2018530日,由郑州市教育局举办的肯德基青少年校园青春健身操大赛在市七中如期举行。

 

点击看大图

 

比赛前期指导老师和孩子们在报告厅前的水泥地上挥汗如雨,一遍遍纠动作,练跑位。同学们说:我们趴在地上好烫!膝盖腿上磕得都是紫斑。有付出就有收获、在刘乐锋老师和同学们辛苦的努力下又一次获得了郑州市一等奖!

 

点击看大图

 

在每届健美操学子的苦中作乐,勤奋努力下,健美操团队走出去参加了十多次市级比赛,都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健美操不仅丰富了我校的校园文化生活,也展现了我们六十三中人不畏困难勇于前行的精神风貌!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