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郑州63中进行生命教育内涵素能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2018-10-18

生命教育拓展活动项目“招兵买马”

生命教育拓展之攀爬

 

生命教育拓展之登顶

生命教育内涵提升培训合影留念

101314日两天,郑州市63中的老师们到洛阳伏牛山开展了“新时代,新作为,强素质,树形象”生命教育内涵素能提升培训。本次活动共计29人参加。活动中,老师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人民教师的身份,时刻保持高标准、严要求争做,为新学期“新时代新作为强素质树形象”添砖加瓦。

13日上午9点,在生命教育课堂及活动环节中,董书记表示:“发展树立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健全公共安全体系,安全是习主席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做出中国进入新时代的判断,以生命教育为主题,积极开展活动,老师们要以身作则,响应党的号召,落实生命教育。”通过董书记的讲话及活动“招兵买马”启发了老师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开拓了老师们解决问题的思路。老师们表示会以更加积极和团结的心态来面对以后的工作。

13日下午14点和14日上午8点,老师们分别向寨沟、罗沟出发进行生命教育拉练,这次拉练熔炼了团队精神,又突破了自我极限。

经过本次活动,老师们情绪振奋,启发了想象力与创造力,提高了解决问题的能力,深刻认识到团队智慧的力量,增进了团队活动的参与性与责任感。大家更深刻地认识到团结、信任、共同的目标的重要性,这些在训练项目中所收获的正是我们从事教育事业中最需要的东西。

                                                                  (图/文:杜继超   编辑:李海霞)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