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郑州63中教职工相约在春天“拓展训练”

发布时间:2018-04-02
 
 
庄严的宣誓仪式
 
教官将代表团队的旗帜郑重地交给旗手
智力大比拼“红黑博弈”
“最美教师自画像”精彩说明
野外拉练

为进一步加强教职工团队建设,增强团队意识和向心凝聚力,强化教职工幸福指数,更好地践行“内强素质 外树形象”,3月30日下午5点,郑州63中组织全体教职工赴登封进行为期两天的素能提升拓展培训。

开营仪式前,教官为老师们分享了三个故事,使简单的道理更加贴近生活——“知道不一定做到,要知行合一;生活工作要学会随机应变;学习的主角是自己”。庄严的宣誓仪式后,学校党总支书记董国成发表讲话,鼓励全体成员 “为美好的生活努力奋斗!”在热烈的掌声中,拓展正式开营。教官将代表团队的旗帜郑重地交给旗手,宣告拓展团队形成。团队共分为四组,经过热烈讨论,分别取名“战狼队”“少男少女队”“郑直队”“飞扬队”,在团队展示环节,各队团结合作、创意百出,在和谐的氛围里展示了63中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在短短的的两天里,老师们通过了一关关的考验,锻炼了自己,也强化了团队的意识。在“自画像”环节,各队集思广益,成员共同出谋划策,结合职业特点,画出自己心中完美的教师,并进行了精彩说明。在“红黑博弈”环节,各队发动智慧,精诚协作,使得团队的组织、计划、控制、协调能力大大提高。在“野外拉练”环节中,各队到达指定地点完成相应任务,队友们一路帮扶、互相鼓励,在欢声笑语中胜利会师完成任务……两天的拓展训练,磨砺了教职工的坚韧及攻艰克难的意志,也彰显出全体教职工为铸就学校及自身辉煌而不懈追求、孜孜不倦的精神。

/文: 王欣  王玉超  李海霞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