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转发2017年度市教育科研优秀论文评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16

 关于开展2017年度教育科研优秀论文

评审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教科室,市教育局直属各学校:

根据工作安排,现将2017年度教育科研优秀论文评审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围绕全市教育发展实际,以提高教育质量、推动内涵式发展为目标,以校本研究为主要形式,引领和规范群众性教育科研活动的开展,用科研的方法改进教育教学实践,促进学校的科学发展、教师的专业发展和学生的全面发展。

二、评审范围

(一)涵盖各级各类教育和教育教学各个方面的教育科研论文类成果。

(二)本年度的研究论文,未参加过市级以上评奖活动。

(三)研究论文须是从教育教学实践出发,具有明确的针对性和应用性。

(四)科研论文、教学反思、随笔、案例等均可参评。

三、初评工作

(一)县(市、区)的初评推荐工作由各县(市、区)教科室组织实施;市教育局直属学校的初评推荐工作由本学校组织实施。

(二)各初评单位要对申报论文的思想性、原创性负责。通过严格初评,把好思想政治关,确保申报论文的政治立场正确,思想积极向上。

四、申报要求

(一)论文申报本着教师自愿的原则。

(二)各县(市)、金水区、中原区、二七区、管城区、惠济区申报论文不超过100篇;上街区、高新区、经济开发区、郑东新区、航空港区申报论文不超过60篇;局属各学校不超过10篇。

(三)每人限申报一篇,以第一署名为准,多申报的以排序第一的论文进入评审,其它自行淘汰;每篇署名不超过3人。

五、申报办法

论文申报采用网上申报。每篇论文须提供全文word格式电子文档,由申报单位统一上传至网上申报平台。请登录郑州市教科所网站(http://www.zzedu.net.cn/jks/)点击左侧“郑州市教育科研论文和成果申报系统”或直接输入网址http://jkswl.zzedu.net.cn/进入申报平台界面,点击“优秀教科研论文申报平台”进行申报,登录名为单位代码(见附件)。

 (二)申报论文经市教科所确认、接收后,将在网上公开全文展示。

(三)网上申报的论文有关信息将直接用于获奖名册和荣誉证书的打印,各单位上传时须认真核对,务必使用规范的单位名称(可在操作页面进行修改)。

六、申报评审

申报评审程序分“申报上传”、“公开展示”、“专家评审”三个环节。

申报上传阶段:1113-1124日,各单位须准备完毕后在申报平台一次性提交上传;1125日上传端口关闭。

公开展示阶段:1125-128日,届时所有申报论文将在郑州教育信息网相应栏目进行全文公开展示,接受广大教师阅读、评论。

专家评审阶段:12月中旬,组织专家评委进行网络评审。获奖论文由市教科所审核后颁发“郑州市教育科研优秀论文获奖证书”

附件:县(市、区)、局属学校单位代码一览表

 

2017116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