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活动

郑州63中体育大课间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09-18

 

 

 

微风不燥,阳光正好,开学第一周郑州63中一切活动已步入正轨,体育大课间活动已经开启。

每班学生下课从班级出来成两路纵队跑步入场,到达指定位置变成方阵,随着节奏感强劲的音乐发出,学生以班为单位进行方阵跑,八九年级学生在跑道上跑,七年级学生在足球草坪上跑。7分多钟的运动尽展青春的活力,团队精神也增进加强。

跑步结束会有主持间操的老师简短的点评和分班点评,结束后成两路纵队带出操场。

学校无小事,处处皆用心。新学期每位教职工和学生都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学校又呈现出严肃有序的氛围。

郑州63中加油!每位63中人加油!

(体音美:刘瑞彩)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