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郑州63中新生军训进行时:迷彩军训,青春无悔

发布时间:2019-09-18

 

 

 

新学期新起点,为加强七年级新生国防教育,提高身体素质,强化组织纪律、进行习惯养成教育,826日早上9点,郑州63中七年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在学校操场举行。

新生们在教官的指挥下,集结成整齐的方阵,正式开始了自己在初中生涯的第一课——军训。郑州63中校长赵栋亮、党总支书记董国成、副校长李强、政教处主任马晓红出席开营仪式,河南预备役部队国防教育基地的商教官作为代表向同学们提出了要求。

开营仪式上,商教官提到“选择军训就是选择勇敢,要为国防建设做好贡献”。七年级年级长杨昕的动员讲话从理想、奋斗、意志、纪律、爱国等方面给予学生以极大的鼓舞和振奋。她提出要把军训当作锤炼自己的大熔炉,激发自己的爱国热情,培养艰苦奋斗的作风。也向新七年级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端正态度,明确军训目的;刻苦训练,学习军人作风。最后副校长李强宣布正式开营。

初秋的阳光依旧毒辣,操场上每个班的教官都认真示范标准动作,为学生耐心讲解动作要领,七年级新生们在教官指导下学习站军姿,立正稍息,跨立转向,下蹲起立,任凭汗水打湿迷彩,渐渐有了军人风采。

(政史地组:王玉超)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