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七年级拓展实践

发布时间:2019-06-03

生行千里师担忧

——记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七年级拓展实践动人片段

 

近日,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七年级学生来到河南晨明中小学校外教育基地开始为期一周的拓展活动。

在开营仪式上,有部分学生身体不适,校医秦芳芝细心询问学生身体不适处。在了解到大多数学生师因为早上未吃早餐才出现了身体不适,基地医护人员拿出提前备好的馒头、葡萄糖水等食品为学生补充能量.

 

上图是全体七年级学生体验"动力圈"活动,活动中政教处主任马晓红老师甘当学生们的摄影师,多角度为学生留下动人风采。各班班主任们也纷纷为学生们加油助威。有的班主任为学生擦拭汗水,有的班主任亲自加入学生队伍,用实际行动给学生加油鼓劲。活动结束后,老师们拿出提前准备好的医护用品为学生们处理磨损部位。

都说"儿行千里母担忧",但在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却是"生行千里师担忧",安全无小事,处处需留心。爱生胜爱子,处处显真情!

(语文组)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