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坚持学习,互促共进

发布时间:2018-11-23

为了积极相应运用数据促进教学改革,1119日下午,学校英语组备课组长魏利明,王海燕,王丽荣老师做为代表参加了郑州市2017-2018学年下期七、八年级英语学科质量分析会,此次会议在郑州二中初中部举行。

 

点击看大图

 

本次会议由观摩课、观课点评、质量分析以及教研员总结四部分组成。首先由郑州二中程于航老师展示观摩课《Unit 6 Do You Like Bananas?》。课堂上,程老师由视频导入,创设情境,层层递进,将一节完整的听说课展示给大家。接着质量分析环节,来自郑州68中的王志华老师和郑州市惠济区教学研究室陶如意老师分别对郑州2017-2018学年下期七、八年级英语期末考试进行了细致全面且指导性强的分析。

 

点击看大图

 

会后三位老师积极的传达了会议精神,并且分备课组再次通过分析全市成绩的大数据,比对单项题目得分率和失分较多的题型以及出题点,直观地说明了教学与评价环节出现的隐形问题,同时,在数据整合的基础上,英语组其他老师也都积极提出了教与学的主要策略建议,对下一阶段的教学起到了积极指导作用。

在新课改的大背景下,教学的革新一定是教师观念的革新,我们英语组全体成员一定会坚守岗位、坚定初心、坚持学习、互促共进。

(稿件:英语组  编辑:樊建刚)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