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来、来、我带你看看学校的校本课程

发布时间:2018-08-27

校本课程

一.课程简介

郑州63中在“智慧教师,生命课堂”办学理念指导下,通过自主设计整合,于2014-2015学年上半期开始开设校本课程,课程设置逐渐丰富、成熟,深受学生喜爱。校本课程是国家课程和地方课程的有益补充,通过对本校学生的需求,利用地方、学校的课程资源而开发的可供学生自主学习和选择的课程。

校本课程有利于因材施教、促使学生全面发展、自主发展和个性发展,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弥补国家课程、地方课程中综合性实践性的不足。

二.课程分类

1.艺术类:减压画、软陶等。

2.体育竞技类:篮球、田径、足球等

3.实践操作类:无人机、生活中的化学等

4.生活技能类:茶艺新天地、中国传统手工艺术、巧手学编织等。

5.学科巩固类:英语阅读巧入门、几何画板、英语写作、趣味数学、美术、快乐阅读、钢笔字、美术、数独、水培养空间等

 

减压画

 

茶艺新天地

 

中国传统手工艺术

 

无人机

 

画工厂

 

水培空间

 

(图/文:樊建刚  编辑:王欣)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