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集体评课促合作 取长补短共发展

发布时间:2018-03-29
 
 
    3月26日下午英语教研组在聆听魏利明老师讲课后,召开集体评课会议,参与会议的有学校所有英语老师。
    集体评课增强了教师之间的合作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首先,由各个年级派出代表教师进行点评,三个年级相互交换经验,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相互指出优缺点,以及改进的意见,分享经验,以及共同讨论现代学生的心理以及思想动态;其次,是各个年级教师为组,讨论学习进度,教学方法,以及共同讨论每课的重难点,和练习册中的难点和重点。
    同时我们还讨论了如何提高阅读课的效率。王海燕老师分享了她的阅读课模式,让学生们进行课本剧的表演。虽然还离不开课本,但能够使用英语进行角色扮演,有助于提高他们的英语发音和表达能力。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