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团队合作,砥砺前行英语组新学期第一次教研会

发布时间:2018-03-06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新学期在一片生机勃勃的春色中拉开了序幕,在这充满希望的季节里,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第一次英语组教研活动于3月5日下午如期举行。
        本次教研活动双管齐下,一方面由史艳芳组长参加在郑州市外国语召开的2017-2018下学期英语学科教研工作研讨会,全市500余名英语教师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课改下英语教学的方法策略,学习传达河南省实验中学刘素芳老师提出的在国内核心素养培养要求下需要对学生语言能力、文化意识、思维品质和学习能力方面入手,又分享了郑州九中邓俊成做了题为《聚焦课堂教学,开展课题研究,引领教师专业成长》的报告,从而引领教师在专业方面的快速成长。而另一方面在学校在各年级备课组长的带领下进行集体教研,先对本学期工作要点进行梳理,又依据学校行政历对英语学科的教学活动做具体时间安排。
        全组老师团队合作,砥砺前行,校内校外齐头并进,为接下来的英语教研工作指明了方向,在这暖春中为收获的季节撒下了希望的种子。相信英语组在史艳芳组长的带领下会开展的更加有声有色!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