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拼尽全力,为校争光——第七届体育节篮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9-05-24

2019516日至519日,在郑州市第二中学举行了第七届体育节的初中组篮球比赛。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的22名队员在李翔老师的带领下分别参加了局属初中男子乙组和局属初中女子组的比赛。老师同学们历时四天,拼尽全力,为学校取得了男生第六名、女生第七名的好成绩。不仅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也为其他项目开了一个好头。

点击看大图

校篮球队的队员们

 

虽然篮球比赛是一项竞技性非常强的运动,但在比赛中我校学生展示出了一个优秀六十三中人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也表现出了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优秀素质。让所有参赛的学校都看到了我校师生的风采。

点击看大图

赛场的飒爽英姿

 

通过这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更是加强了学生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协作的意识,增强了学生们的凝聚力,让他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奋发向上,永不放弃。

(图文:李翔  编辑:樊建刚)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