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英语备考共研讨,齐心协力迎中招

发布时间:2019-04-30

2019426日下午230,郑州外语中学大礼堂座无虚席。来自全市各校的九年级英语教师、领导与专家们共聚一堂。聆听了两节生动高效的复习示范课。

 

点击看大图

老师们观摩示范课

 

课后,市教研室的黄立军老师分别从分析考试方向,解读学科说明,梳理中考考点,提出教学建议等不同的视角,进行了备考指导。

 

点击看大图

英语组教研组长史艳芳老师在聚精会神听课

 

 

点击看大图

英语组老师们在认真做笔记

 

九年级五位英语老师认真倾听,与参会教师积极讨论,不断反思,受益匪浅!这也为下一段的复习备考指明了方向。在日常教学中贯彻核心素养,提升自我专业能力,教学相长。在与青年教师思想碰撞的过程中,我们意识到了不足,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会加倍努力,成长最好的自己。期待今年中招可以稳中有升,再结硕果!

【撰稿:英语组  编辑:樊建刚】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