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科学谋划,全力备战理化生实验考试

发布时间:2019-04-04

郑州市2019年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于4 9日至14日在全市四个考点举行,郑州63中九年级全体学生被安排在414日上午参加测试。

为备战今年的中招考试第一战,理化生教师在校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及郑琳老师的带领下,开学第二周便带领学生开始进行试验练习。学生们虽然基础薄弱,但是相信他们在老师的耐心指导下,经过刻苦训练一定会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329日郑州63中全体九年级学生进行了第一次试验模拟测试,成绩并不理想,满分者寥寥无几。郑琳老师带领全体理化生组员进行了模拟测试的大数据分析。各学科对每一套题,每一个扣分点进行数据统计,根据失分人数的多少,加大后期的针对性训练,效果显著。

 

43日,理化生组对九年级学生进行了实验操作第二次模拟考试,这次学生的成绩有所提高。如今离中考实验操作还有一周的时间,63中理化生教师将与学生们一路同行,助力学生们考前训练,为学生们加油打气,争取助力学生们在今年的中招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图/文:理化生组  颜宝玲 编辑:王欣)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