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郑州市中学生五谷拼图比赛

发布时间:2018-11-05

11月2日,八年级学生雷晓曼,朱小慧在梅杰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在商业技师学院举办的郑州市中学生五谷拼图比赛。此次活动经过前期多次训练,以及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最终圆满完成比赛!

 

点击看大图

学校梅杰老师参加比赛学生雷晓曼,朱小慧

通过这次比赛五谷拼图,主要培养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让学生积极参与、了解有关农业知识,并激发学生对手工制作的爱好和兴趣。评委在比赛结束后说:“此次比赛,作品立意深刻,整体布局美观,内容新颖,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充分展现了当代学生的文化素质和创新精神。”

 

(图文:体音美组  编辑:樊建刚)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