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政史地组老师积极参加校基本功大赛

发布时间:2018-05-18

一年一度的校青年教师五个一基本功大赛开始。2018514日优质课大赛首先开始,大赛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邀请了校外专家莅临指导,校长赵栋亮,教学校长李强,教科室主任李海霞从上午第一节课到下午第三节课给予了全程指导。

 

点击看大图

 

政史地组汪超老师、李小贺老师、王玉超老师参与了本次大赛。大赛前政史地组青年教师积极准备,虚心学习,老教师反复听课,热心指导。赛场上选手们从容不迫,发挥出了良好水平。

 

点击看大图

 

大赛必将促进政史地组及全校青年教师专业发展及教学能力的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学水平和人才质量不断提高,充分调动和激发我校青年教师参与教学改革,提高教学水平的积极性,更好地承担起教书育人的重任。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