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

安保人员主动服务加强学生入校秩序优化校门口卫生环境

发布时间:2019-11-18

维护校门口东侧花坛卫生

维护校门口西侧花坛卫生

骑车学生有序进校

学生进校前整齐排队

学生有序排队入校

学生进校前整齐排队

保安维持秩序

门卫师傅为外来人员引路

门卫师傅主动服务

11月18日我校保安人员周一例会上,主要负责管理保安工作的何老师对保安人员近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特别表扬了上下午学生进校前,保安人员组织学生排队有序进校的做法,也收到了学校领导的赞赏。
近期,学校总务处联合政教处对学生进校前聚集学校大门口,秩序混乱,存在安全隐患的情况进行了分析调研,决定尝试让学生进校前提前排好队伍,有序刷卡,提高进校效率。施行此项规定近一个月时间,学生基本养成习惯,每天在值班领导和老师的配合下,保安值班人员认真履责,为师生进校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有序的、安全的环境。
同时,加强校门口卫生的管理,每天清晨学生进校前,除组织学生有序排队外,两名保安师傅一人站岗维持秩序,一名保安拿着清扫工具,对学校大门口黄格线区域和东西方向两个总长度约150米的花坛进行清扫,保持校门口卫生和校容校貌。
为了给外来人员服务好,安保人员除了严格出入登记程序外,还主动引导陌生外来人员到制定的地点位置。增强主动服务意识,提高办事效率,得到外来家长、办事人员及相关领导的赞许。
总务处全体人员在做好本职基础工作的同时,将继续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加强学生入校秩序的管理、优化校门口卫生环境,为师生和外来人员做好安保保障。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