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

2019年郑州63中保安在市级比武大赛中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10-16

郑州63中保安员比武前动员

排着整齐的队伍入场

队列队形及执勤形象科目

穿戴防爆服饰

安保器械使用科目

交通手势科目

比赛结束后教育局安保处领导对比赛情况进行总结

10月15日,天气凉爽,气侯宜人。2019年郑州教育系统组织的各中小学保安技能大比武在郑州47中高中部室内体育馆拉开了帷幕。
比赛场地分为两块,同时进行比拼,当天共有16个队伍展开了角逐,郑州 63中5名保安员在刘亚伟主任和何老师的带领下通过抽鉴被分到了B场地第七个出场。
比赛内容共有五个科目:依次是执勤形象、车辆指挥、消防水带对接、安保器材操作、常见情况处置,要求五个科目一气呵成。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技能大比武开始,整个场地充满了火药味,到处回荡着洪亮、整齐的口号声,他们斗志昂扬,每位队员都使出浑身解数,每一个科目都认真、严谨的去完成。在下面等侯的队伍和过往的老师以及学生们都立足观看,比赛十分激烈。
第七个出场的郑州63中5名保安员雄赳赳、气昂昂进入了比赛区域候场,在指挥员冶代喜口令的指引下整齐的跑步进入了制定场地。整理着装后向领导和评委进行了汇报,之后依次进行了科目展示,每个队员精神状态饱满,技能娴熟,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了全部科目内容,得到了评委们的认可,最终获得了本比赛日第七名的好成绩。
“我们在比武大赛中锤炼了自己,互相学习,巩固了保安的基本技能,展示了自我,对日常工作有促进作用。我们将继续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为郑州教育系统安保事业贡献自己微薄之力,为63中校园保驾护航!”指挥员冶代喜师傅如是说。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