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

国庆节后勤人员保洁保平安

发布时间:2019-10-03

国庆放假前一天进行保安业务培训

国庆节放假期间总务处消防安全大排查

学校大门口裸露线圈被总务处人员发现并及时处理

白班保安冶师傅排查教学楼楼道卷闸门

巡视教学楼

巡视书吧

发现遮阳棚有隐患及时处理

李师傅校园保洁十分认真

清理垃圾

正因为有认真负责的学校安保后勤人员,才有学校的安全稳定。为确保平安度过国庆七十周年七天假期,总务处刻意安排节前、节中的安全培训和排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勤人员的初心就是做好岗位职责,使命就是保证学校平安。
国庆放假前夕进行保安业务培训,二七保安公司罗队长对近期工作进行总结。总务处刘亚伟主任对安保工作进行再规范,对保安引导学生上学有序排队刷卡进校的创意做法进行特别表扬,就与家长、学生、临时人员的沟通方法进行指导,提出更高的安保要求。10月1日当天,正是举国同庆的时候,总务处工作人员带领保安队员检查消防器材,学校大门口裸露线圈被总务处人员发现并及时处理,白班保安冶师傅排查教学楼楼道、卷闸门,巡视书吧、充电车棚用电情况检查,检查操场主席台门锁情况,巡视操场,发现遮阳棚有隐患及时进行处理。
李师傅校园保洁十分认真,楼道清扫,校园清理垃圾,打扫厕所。他们每个人都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尽职尽责。“我们要用实际行动迎接祖国的生日,给我们的校园装点的美丽大方”,“我们要坚守好自己的岗位,让我们的祖国过一个安定团结的生日,七十周岁是一个重要的时间,祖国越来越强盛,人民越来越富足。”学校的保洁和保安如是说。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