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

家长陪餐、爱惜粮食教育、食材抽样、食品安全培训综合引领学校食品安全与节约意识

发布时间:2019-09-26

家长陪餐

食堂接受食材抽样检测

油品检测

大米抽样

面食抽样

学生勤俭不剩饭承诺签名

老师们也前来签名

爱惜粮食条幅

学校食堂管理人员参加培训会

食堂经理陈俊超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内容丰富

食堂管理6S理念

        民以食为天,国家、教育局、学校对食品安全都十分重视。开学第一周,每天安排中层以上到餐厅陪学生吃饭外,63中总务处第一时间安排新七年级开始,轮流请就餐生家长来校陪餐,及时对饭菜质量从家长和教师角度进行把控与监督。
9月10日,总务处在食堂门口摆放主题为“倡导节约,爱惜粮食,文明就餐,从我做起”的签名活动,孩子们踊跃参与的同时,对他们是一种提醒和教育引导,培养勤俭节约的意识,先后有近200名学生在条幅上签字承诺,同时还吸引到很多老师的注意,他们也纷纷签名。
9月20日,郑州市管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派第三方,来到学校食堂抽样检测食材,分别对米面油、五谷杂粮、蔬菜、调料、酱醋等全面抽样。
9月25日,学校委派总务处刘亚伟和食堂经理陈俊超参加2019年秋季学校食品安全培训会。查涛副局长对食堂6S管理理念进行解读,并列举一个个实例,诠释管理要求和标准,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食品科李科长对食堂后厨的设计布局、后厨光源、禁用添加剂、餐具消毒、食物中毒的处理等重点内容进行专业解读。
食品安全关系到每个学生,关系到每位老师,关系到每个家庭,我们食堂管理人员将继续深入学习、管理更加细致,确保孩子们和同仁舌尖上的安全。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