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

为少运会做好服务喜迎祖国七十华诞

发布时间:2019-09-10

教室门前悬挂小国旗表达对祖国的祝福

学校大门两侧悬挂国旗喜迎祖国七十华诞

学校另一侧悬挂国旗迎风飘扬

在操场高高国旗的映衬下学生跑步显得井然有力

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山东代表团来63中训练

整齐的队伍向操场走去

山东代表团孩子们的舞扇表演

一开学,郑州63中各班自发的将小小国旗悬挂在班级门口,学校将两面3号国旗悬挂于大门两侧,周一升旗仪式上全体师生高唱国歌,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志愿者同学们走上街头,捡垃圾,指挥交通,用实际行动为迎接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为祖国华诞献礼。
我要努力读书贡献自己的力量,永远我们的祖国。”“我祝福祖国变的更加强大。”“我们要勤俭节约,保护环境,为郑州争光添彩,迎接全国的少数民族运动员。”63中学子在思政课上,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喜迎少运会,祝福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9月7日,我校迎来第一批在学校对面酒店入住的少运会山东代表团的成员来校训练,总务处提前做好服务,安排保安和后勤人员进行接待,提前为他们准备好椅子,打理好场地,受到代表团成员的一致好评。
郑州63中全体师生,以实际行到诠释民族一家亲,同时用各种形式来祝福祖国,歌颂祖国!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