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

风雨后损坏的场地和树木维修恢复

发布时间:2019-08-05

被大风刮起的南侧篮球场

总务处后勤胡师傅满头大汗恢复修整篮球场

后勤姜师傅也忙得不可开交

被大风刮起的北侧篮球场

六块安全展板也被刮坏

操场南侧松树被刮倒

东侧围墙的树木被拦腰截断

多棵树被刮倒

安全是学校的头等大事,作为总务处的每一位人员都铭记在心。暑期7月29日的一场暴风雨把学校的校园和操场刮的凌乱不堪,并且破坏了诸多树木和硬件设施,总务处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工作人员恢复与维修。
风雨过后一大早,后勤方向阳副校长和总务处刘亚伟主任来到学校,排查每个角落的损坏情况。据统计,操场共计被刮倒和断裂树木15颗,教学楼后侧两棵大树倾斜,乒乓球台4台破损,教学楼前六块安全展板也被刮坏,篮球场面层被掀起和撕毁近800平方米。在方校长的安排下,后勤人员立刻行动,将树木、篮球场能恢复的当天恢复,不能恢复、维修的随后找来专业人员进行处理。
总务处后勤胡师傅满头大汗恢复修整篮球场,后勤姜师傅也忙得不可开交,同时将损坏不能再利用的及时清理掉,确保硬件的安全环境。把刮倒的树木恢复一部分,断裂部分及时清理掉。最后一起将校园保洁一遍。
总务处在假期每天坚守学校,值守岗位,有任何事情总能第一时间到达现场,按照突发事件处理流程,将工作做规范,确保校园安全卫生。学校就是家,大家应该爱护它、保护它、维护它,让它展现最美的一面,让它为全体师生服务好!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