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

大雨大风过后为了安全与整洁校园忙碌的保洁保安和师傅们

发布时间:2019-08-01

保安尹师傅排查大门口安全、打扫卫生

保安黄师傅打扫实验楼门前卫生和死角

保洁曹师傅打扫办公楼外卫生死角

风雨过后打扫干干净净的实验楼和办公楼前

风雨过后打扫干干净净的教学楼前

全体师生正在享受暑期美好时光的时候,我们63中的保安、保洁和临时工们并没有休息,他们值守在校园里,为学校的安全、卫生尽职尽责。729日的一场大风大雨,给校园刮的凌乱不堪,总务处全体人员迅速集中行动起来。
在总务处刘亚伟老师的安排下,后勤的4名人员迅速行动起来,各司其职,打扫卫生、排查校园每个角落的安全隐患。
保安尹师傅排查大门口安全、打扫卫生,排查刚刚修好的自动伸缩门,自动识别系统等设备,保安室楼顶是否漏水,通讯设备电话等,拿起扫把认真的打扫大门口大风刮来的垃圾树叶;另一名保安黄师傅拿起大扫把清扫实验楼和办公楼前的卫生;保洁曹师傅则排查教学楼的门窗,清扫办公楼、实验楼、教学楼四周大风肆虐刮来的垃圾杂物;总务处刘亚伟老师排查校园每个角落,按照巡视路线走过校园32个排查点,确保校园设施设备的安全状态。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