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

我校全体保安参加教育局统一组织的专业培训

发布时间:2019-07-29

 

我校保安冶代喜、黄继生在市教育系统保安培训练场上进行的盾牌操练

保安正在训练穿防弹服的速度

保安队员正在练习锁腿杆的使用

保安在训练场上依依不舍的留念

聆听领导的讲话后进行保安理论学习

7月25日这一天,骄阳似火,热浪滚滚!郑州市教育系统保安培训已经进行到笫二天,按程序分为:上午理论培训,下午技能培训。我们63中保安分两批前去培训。大家能参加这次培训都很珍惜同时感到非常荣幸。
上午8:30,理论培训开始。首先是一位心理咨询师讲解,如何运用心理战术和犯罪嫌凝人周旋、攻略,最后降服对方解救人质等案例。之后47中领导和武警领导分别作了演讲,通过聆听他们的讲解,保安队员们明白了很多。他们纷纷表示:要想保安这个工作,首先要有一个強大的心理素质,工作必须从点滴做起,灵活、细心、严谨,同时保持高度警惕,才能干好安保这项工作。
下午2:30,开始进行技能培训,总共分为八个组,每个组都有一名教官带队,依次对钢钗、锁腿杆、盾牌、防弹服、消防器材以及队列队形进行培训。通过这次培训,使大家基本上掌握了这些防暴、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
一天短暂而有紧张的培训后,我校保安队长冶代喜培训结束后表示:“此次培训非常及时、必要、实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更进一步的熟练和使用各种防暴和消防器材,杜绝和预防各种突发事件的发生,更加强化每个队员的心理素质,加强组织纪律性和体能的训练,把学校的安保工作做的更好。”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