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

校容校貌提升喜迎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7-12

总务处负责人召集暑期各项目经理召开安全和禁烟督导会议

办公楼张贴禁烟标志

书吧张贴禁烟标志

学校大门口张贴禁烟标志

保安佩戴“吸烟劝阻员”挂牌

控制烟草危害创建无烟环境宣传栏

控烟禁烟健康宣传栏

校门口东侧新整修的花坛

喜迎少数民族运动会标语

全国第十一届少数民族运动会标语

河南省省会郑州即将迎来一项全国性重要赛事。由国家民委、国家体育总局主办,河南省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将于2019年9月在郑州举行。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每四年举行一次,是我国级别最高、影响力最大的民族传统体育赛事。
       为了迎接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贡献出郑州63中的力量,近日,利用假期时间对学校的校容校貌进行整体性提升。7月9日,总务处负责人刘亚伟召集暑期各项目经理召开安全环境和禁烟督导会议,传达了《关于做好教育系统禁烟场所抽烟行为整治工作的通知》和《郑州市教育系统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攻坚行动方案》的通知要求,对假期施工的大门更新、车棚改造、会议室装修、楼顶防水等项目负责人进行安全、环境卫生保持、减少噪音方面进行具体要求。7月10日,学校委派人员在学校大门、会议室门口、厕所门口等重要通道,重新设置张贴了禁烟标识,制作了“控制烟草危害创建无烟环境”和“控烟禁烟健康”宣传栏,并要求保安佩戴“吸烟劝阻员”挂牌。
       校门口东侧新整修增添了花坛近一百米,花坛中种植了草皮和8颗黄杨球,在综合楼围墙张贴喜迎全国第十一届少数民族运动会的标语和宣传画册。营造民族团结的浓厚氛围,提升校园环境卫生和整体形象。
       学校还通过全体会和校信通等方式向全体师生介绍了全国少数民族运会的相关情况,大家对本届盛世有了初步的了解,纷纷表示会对本次运动会持续关注,会用实际行动为全国少数民族运会贡献郑州63中的力量,也希望通过此次运动会向全国展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的美好形象,也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机会向全国展示我们的魅力大郑州!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