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

社会各界联合安全巡视为2019年63中考点高考护航

发布时间:2019-06-06

高考前夕保安培训

教育局保健站前来学校检查食品卫生情况

航东办事处和执法队来学校食堂视察

管城区食品药品监督局来食堂询问高考期间考务人员供餐食材准备情况

查看菜品情况

2019年高考在即,郑州63中作为高考考点,已从几周前就着手筹备本次考试的相关工作,目前各方面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6月7-8日,将迎来19个考场的近600名考生参加高考。
       5月初,郑州市教育局保健站一行三人来到63中食堂,提出几个很有建设性的建议,并要求在高考来临之际及时整改到位。5月中旬,管城区派出所、消防大队相继来到我校勘察学校整体安全状况,月底,航海东路街道办事处、执法大队来到我校督导后厨油烟净化系统安装情况。管城食药局相关人员来到我校勘察食堂,询问并指导指导高考前考务工作人员午餐准备、菜谱制定情况。高考前以上部门给予学校大力的支持和指导。
       6月6日,电业局一行两人来到我校检查并指导学校用电情况,排查高压电房、楼体电路的整体情况,学校负责后勤工作的总务处刘亚伟主任给他们汇报了学校整体电路和用电设备的基本情况,说到前期已经对高压电房进行专业检测和变电实验,保证高考的正常用电。同时区卫生局的人员对考试期间学校的直饮水系统等饮水渠道的诸多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刘亚伟主任如实汇报与介绍,确保饮水的安全性。
       同时,6月6日上午8:30,学校在高招考务办召开2019年高考考务培训会,传达高考工作会议精神,安排布置考务工作。参加2019年高考63中考点的65名监考员及考点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确保顺利完成今年我校高考考点工作任务。下午,学校组织人员安装备用发电机,除了监控系统、广播系统有UPS备用电源应急外,特殊情况下发电机确保考场的照明、其他入场验证设备及网络的正常使用。
       高考当天,交警大队、派出所、巡防、食药局、电业局的相关人员都派驻人员为学校高考考试护航,社会各界、全校上下通力合作、全力以赴为考生打造一个和谐安全、公平公正、安静舒适的迎考环境,确保高考安全有序进行,让家长安心,让考生舒心。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