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

5月份保安常规培训

发布时间:2019-05-20

罗队长对四名保安进行培训

交通手势实际演练

总务处刘亚伟主任对车辆、人员、卫生等管理再做要求

     5月份的第四周第一天,总务处刘亚伟主任、何军喜老师、保安公司罗队长对4名保安进行常规培训。
    总务处将不断加强对安保公司和安保人员的监管,确保安全第一道防线的规范性、严谨性,为师生进出校门提供安全服务,为校园安全贡献全部心血!
    培训活动过程中,首先对保安员立岗姿势进行指导与纠正,尤其对立正、跨立和敬礼等基本动作要领的讲解,并手把手指正错误之处,帮助保安员在立岗时更好得体现出精、气、神,提高个人的整体形象;其次,由二七保安公司罗队长讲解《保安员应知应会》,内容具体、要求明确、解说亲和、举例生动,众人无不认真听讲。随后刘亚伟主任讲解保安员日常工作要求与标准,包括人员进出、车辆进出管理、个人和保安室卫生等问题。
    最后罗队长对全体保安员的交通手势进行规范与训练,保安员都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精神接受培训,工作规范性、效率改善情况也有待在未来的工作中展现。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