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

郑州63中每月一次培训筑牢安保第一防线

发布时间:2019-04-19

二七区保安公司罗队长对安保人员进行训话

讲解演练橡胶警棍和盾牌的使用技巧

突发事件的应对讲演

实战演练

        门卫保安是学校安全第一道防线,教育局和学校领导都非常重视,郑州63中为进一步完善强化安保质量,学校于4月初对学校保安公司进行公开招标,中标单位是二七区保安公司。
        该校主抓保安业务的总务处何军喜老师对新上岗的保安人员进行常规培训,随后将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保安一日常规和相关要求同时转接给公司负责人,并要求他们每月进行一次业务培训,对安保人员的仪容仪表、军姿、交通手势、队列队形、安保器械的使用、车辆人员进出等常规业务进行严格要求。
        4月份的第三周,保安公司罗队长对4名保安进行安保器械的培训。学校配备的安保器械主要包括警用钢叉、防护盾牌、催泪瓦斯、电警棍、橡胶警棍、防割手套、防刺背心、防爆帽、对讲机等安保器械,是安保人员在制止犯罪时的专用工具和武器。这次培训该校总务主任刘亚伟和何军喜老师也参与其中,对保安进行共同培训,主要讲解并演练了防护盾牌和警棍的使用。
        总务处将加强对安保公司和安保人员的监管,确保安全第一道防线的规范性、严谨性,为师生进出校门提供安全服务,为校园安全贡献全部心血!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