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

抓好防寒保暖,平安温暖过冬

发布时间:2018-11-15

11月15日是学校全面供暖的第一天,确保冬季师生校园生活的安全,提前做好校园防寒保暖工作,大清早,副校长方向阳便带领总务处主任曹春立、总务干事何军喜到教师办公室和教室等地排查安全防寒保暖工作落实情况。

点击看大图

热水器前的铺装防滑地垫

 

点击看大图

学生卫生间水管已经包上保温棉

方校长一行先后对教学楼、办公楼、图书馆、学生卫生间、学校门卫室等重点区域的安全防寒保暖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察看过程中,方校长认真听取了总务处关于冬季安全防寒工作计划和落实情况、近日校园供暖试运行的汇报,对总务处的准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针对部分办公室空调制热力不强、室外水龙头裸露等问题要求总务处要本周内限期解决。 点击看大图

方校长询问空调使用情况

排查结束后,方校长对全面做好校园冬季安全防寒保暖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安全防寒保暖工作的责任感,要把校园安全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常紧不放;二是要加强与空调维修单位的沟通协调,及时发现、及时解决出现的问题,确保师生有一个安全温暖的工作学习环境;三是要加强教学楼、办公楼、各功能教室等重点区域日常巡查力度,及时发现解决如水管冻裂、地面结冰等问题,确保师生平安、温暖过冬。 

(图文:何军喜  编辑:曹春立)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