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

以培训促养成,提升后勤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18-09-27

 

      为进一步学校“新时代新作为,强素质树形象”的要求,加强校园管理的标准化、规范化,不断提升后勤及保安人员的服务意识和保障能力,927日下午,学校在书吧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后勤服务人员及保安队员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分为文明用语学习和操练及器械演练两部分。首先
总务处主任曹春立就保安、保洁、勤杂人员着装和文明服务用语提出了新的要求,对如何做好校园日常安全管理和服务进行了规范,对今后校园安全管理和服务工作水平提出了要求,同时讲解了校园110接处警程序和增强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等技能。接着在操练演练阶段,校团委书记刘亚伟从队形队列、军容军姿等方面对保安队员和后勤人员进行了军事化训练,提升了校园专职保安、保洁和勤杂人员的服务素质风貌。       

     后勤服务人员的素质风貌对平安、文明校园建设有着重要的人员作用。必须将后勤人员队伍建设放在重要位置,学校还将不断抓细抓实,努力打造一支训练有素、纪律严明、热情服务的后勤服务队伍,为学校各项改革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点击看大图点击看大图

示范讲解标准执勤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校园学校后勤人员和学校保安服务意识、业务水平和突发事件应对处置能力,为更好地服务学校师生、确保师生安全奠定了基础。

 (图/文刘亚伟   编辑曹春立)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