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

见问题想办法,贴心服务无止境

发布时间:2018-09-20

    近几天的连绵的秋雨,学校办公楼门前的地面存集了不少雨水。总务处积极行动查找原因、寻求解决办法,为师生服务更贴心。

   9月20日上午,方向阳副校长带领总务处工作人员查找学校地面积水原因,及时清理雨水管道和下水道口。工作中,首先用锤子敲打雨水井盖,待井盖松动后,用铁锹撬开,再用铲子清理垃圾,最后把盖上的网用钳子把铁丝拧下,清理网上的松叶,全部清理干净后,在拧上网,盖上盖。经过两节课的时间,他们对学校的下水道口逐一进行清理,以保证再下大雨时让雨水能及时的排走,确保校园地面无积水,为师生筑起校园出行安全的防线。

点击看大图点击看大图

 

(图/文何军喜  编辑曹春立)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