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

春风十里 不如夏日有你

发布时间:2017-05-10

 

斗转星移,刚刚迎来春天不久,地处中原的郑州的夏天也接踵而至。随着天气渐热,学校降温用的空调即将进入使用高峰期,为保障全校师生能够安全健康的使用,学校后勤人员对学校的空调等电器进行了排查、维修和清洗。

空调长时间不用后,内部容易堵塞灰尘、污垢和细菌,并容易让人患上“空调病”,影响制冷效果。为此,学校后勤人员对学校教学楼、办公楼和实验楼内所有空调进行了逐一排查登记造册,针对不同情况联系专业服务公司进行了维修和清洗,短短一周全部维护清洗完成。为师生提供舒适洁净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是每一个学校后勤人员的工作目标和服务追求,“静心从教,温馨建家”学校后勤服务变更靠前得贴心服务,相信这个夏天,全体师生能够凉爽学习工作一夏了,正所谓“春风十里,不如夏季有你”。

 (图\文柴  颖    编辑曹春立)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