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

更换体育器材,让师生爱上体育锻炼

发布时间:2017-05-08

 

 

 

学校体育对增强学生体质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近年来随着新课标的实施,尤其是阳光体育运动计划的启动,学生的体育活动变得丰富多彩,极大推动了学生体质的提高。为此,我校引进了新颖的体育设施,让学生对体育运动充满兴趣,让师生爱上体育锻炼。

崭新的健身路径点缀了初春的校园。每套健身路径有多种形态和功能各异的器械,分别被安装在学校操场东侧。据介绍,不同的器械适合不同年龄、不同需要的人群,每种器械的使用说明上都详细介绍写了它的名字、功能和方法,便于大家安全使用。通过更换体育器材,同学们们对体育活动很有热情,课间操场上都是运动的青春身影。这也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内动力,促进了个性发展,让他们在主动参加体育锻炼的同时树立信心、真正学有所获。”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