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园地

郑州63中志愿者敬老院开展“奉献迎新春 志愿暖人间”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5

杜继超老师代表师生向五里堡敬老院所有老人们表示祝福

八年级6班周慧彤同学为联欢活动主持人

歌舞表演《年轻乐乐乐》带给老人们青春的活力

小品《吃面》给老人们带来了阵阵欢笑

孩子们亲手制作的新年贺卡敬送给老人们

第三个节目小品《常回家看看》给老人们带来一丝丝家的温暖

全体志愿者整齐列队向老人们拜年

合影留念

 124日下午两点,郑州6330名“零零帮”志愿者在刘亚伟和杜继超老师的带领下,来到郑州市五里堡敬老院开展了以“奉献迎新春志愿暖人间”为主题的联欢活动,给敬老院增添了一份温馨、一分活力。

 在和敬老院马院长进行简单沟通后,杜继超老师面对在场的所有老人们表示:我校为了帮助敬老院营造更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节日气氛,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组织了本次志愿活动,致以我校全体师生对老人们的关心,我们还特地为大家准备了精彩的小节目,希望大家能过个开心、祥和、喜庆之年。

 活动由八年级6班周慧彤同学主持,志愿者首先带来的歌舞表演《年轻乐乐乐》,将青春的活力和激情展现得淋漓尽致,让久居敬老院的老人们也沉浸在青春的气息中。第二个节目小品《吃面》,志愿者用精湛的演技,给老人们带来了阵阵欢笑。随后的环节中,志愿者将自己亲手制作的新年贺卡敬送给老人们,同时祝愿老人们幸福安康,长命百岁,并致以新年的祝福。

 第三个节目小品《常回家看看》,志愿者希望通过自己表演给老人们带来一丝丝家的温暖。同时富有深意的节目内容,也引起了老人们的情感上的共鸣,不时有老人在观看时不断交流、讨论。

 表演结束后,全体志愿者整齐列队,集体向敬老院的老人们拜年:“祝爷爷奶奶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在回校的路上,学生志愿者感慨道:“关心、爱护老人是我们应尽的社会义务。作为子女我们要尊敬、关心长辈;作为社会上的一员,我们要爱护更多的孤寡老人,如果有类似的志愿活动,我们还要来……”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