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园地

我校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晨读宪法”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0

学生宪法日晨读活动准备就绪

观看设在北京全国青少年学生法治教育实践示范基地主会场的直播

宪法跟读活动开始

每位同学都很认真、严肃的跟读宪法摘录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动“七五”普法和法制建设,深入学习宣传宪法,12月4日,郑州63中积极组织开展国家宪法日“晨读宪法”活动。
9:00,学生们通过班班通观看了设在北京全国青少年学生法治教育实践示范基地主会场的直播。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后,在教育部领导的领读下大家一起朗读宪法部分章节,感受宪法的庄严权威。随后,在《宪法伴我们成长》的歌声中,同学们一起感受宪法的力量。
在活动中,全体师生掀起学习宪法基本知识的热潮,大家充分认识到《宪法》是我国的基本法,其他所有法律的制定要以《宪法》为基准,公民的行为要以宪法为准绳,严格遵守各项法律。八(4)班邵益琳说:“通过今天的‘宪法晨读’,使我进一步明确了宪法核心地位,今后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宪法知识,努力做一名知法守法、具有法治精神和意识的新时代优秀中学生。”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