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园地

63中志愿者敬老院里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8-09-19

 

我校二十余名志愿者来到五里堡敬老院

团结协作打扫地面卫生

不放过每一个细节

不怕脏不怕累捡拾垃圾

敬老院里合影留念

917日上午1500,经过精心筹备的本月重点活动正式进入实施阶段。随着动员后的一声“出发”,二十余名学生在团委老师的率领下,来到城东路南五里堡敬老院,与老人唠家常,帮助老人打扫收拾房间,清扫院内卫生让老人们在感受到了家的温馨,感受到了社会的和谐,感受到了人间的真爱。 

多年来,郑州63中一直坚持学雷锋志愿服务,在政教处、团委等部门的协作下,以孝敬老人活动为启迪,注重日常行为品质的培养,始终在学生中间进行落实、强化。通过在居民小区、敬老院的义务劳动,既是对学生学习雷锋精神的一次实践体验,又是培养学生“珍惜拥有”、“热情文明”的良好品质。活动结束后,整个园区的小树变绿了、公共设施变亮了、草地变美了,大家也深深地体会到团结的力量和劳动的魅力,深刻感受到雷锋精神不只是口头说说、心头想想的事,而是需要每一个人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从长远做起,伸出友爱、勤劳的双手,共同来创造社会的和谐之美!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