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园地

郑州63中教师节 谢师恩活动营造浓郁师生情

发布时间:2018-09-11

 

教师节当天的升旗仪式上给老师们带来的情景剧“浓浓师生情“

准备为老师们鲜花的志愿者们整装待发

准备为班主任老师鲜花的志愿者

深深的鞠躬同时为每位老师献上鲜花

灿烂的阳光和美丽的花朵营造出浓浓师生情

全体学生面向老师深深鞠躬表达敬意

团委老师和志愿者前往退休老教师家进行节日的慰问

       910日是第34个教师节,郑州63中开展多个谢师恩活动,通过升旗仪式、走访老教师等形式,营造浓郁的师生情。

“今天,是全体为师者的节日!清晨起,那一声声老师好!祝您节日快乐的问候散布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尊师、乐学、勤敏的氛围在每个班级、每位同学身上有着深刻的体现。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让我们鲜花和祝福送给辛勤耕耘的老师们吧!”随着升旗仪式的主持人政教处马晓红主任的开场白,手捧鲜花的五十余名志愿者跑到每一位老师面前献上鲜花。在“长大后我就成了你”这首歌曲的衬托下,全体学生面对敬爱的老师们,深深的九十度鞠躬,同时,在马晓红主任的口令引导下大声喊出老师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

“要问在所有老师中,是谁先于同学到班,后于同学离校,班里大大小小的事情都离不开谁的叮嘱和关心,那当然是我们的班主任,让我们把同样的祝福特别献给老班们……”全体学生又面对自己的班主任鞠躬献上祝福,仪式整个过程弥散着浓郁的师生情,老师们的眼中闪烁着激动的泪光。

10日下午,郑州63中志愿者之家的几名同学在团委书记刘亚伟和社团负责人杜继超老师带领下,前往退休老教师牛书记家进行探望。“师恩难忘,将宝贵的人生经验馈赠;师情冗长,为我们指引幸福的前程;师爱无疆,震撼着心灵最柔软的地方,祝牛书记阖家欢乐,健康长寿!”。三位学生志愿者给退休老干部送上教师节的慰问和鲜花。

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在这个属于教师的节日里,郑州63中用自己的方式感恩老师,营造浓郁师生情。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