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园地

校足球社团暑期坚持每天训练

发布时间:2018-08-02

 

训练前的集中训话

四角传球练习

迎面传球练习

外聘教练杨老师给队员讲解注意事项

外聘守门员教练给队员讲解如何收球

已毕业的队员前来和队员打比赛

暑假是各个训练队训练的最佳时期,我校足球队也不例外,六月底刚放假,足球队教练刘亚伟和孟琳老师就召集足球社团30余名队员安排了暑期训练的相关事宜。
       六月二十七日开始,每周一至周五上午7点半至9点半,每周四至周六下午4点半至七点。训练内容包括脚弓传接球、长传、运球、二至三人小配合、守门员技术等内容。
       为了提升训练的效果,专门请来已经毕业考上大学的往届学生作为外聘教练员,给队员们带来一些新鲜的训练内容。目前我校足球队在郑州市初中甲组十二支球队中排名比较靠后,希望通过暑期训练提升球队技战术水平,下赛季争取进入甲组前两名,冲击超级组。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