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园地

航海路教工小区63中志愿者联合清洁家园行动

发布时间:2018-06-21

 

我校志愿者清扫小区过道

我校志愿者清扫小区过道

清扫中不放过每一个细节

劳动结束后通航东办事处和小区保洁人员合影留念

6月15日我校志愿者在社团辅导老师杜继超的带领下,前往教工小区进行卫生维护。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宣扬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我校志愿者之家社团前身是郑州63中青年志愿者协会,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和蓬勃发展,同教工小区形成的良好的帮扶结对关系,也得到广大居民的认可。本次活动通过维护小区内的环境卫生,已经表现出了教工小区卫生维护的良性循环。维护小区内卫生死角,志愿者们可以在30分钟的时间内清理完毕,而且垃圾的量也越来越少。做完卫生的维护任务后,志愿者帮助居民清理花园、树木、摘槐花,居民教孩子们认识各种树木,让志愿者们体验到了不一样的城市生活。
       最后,社区管理员对志愿者们的帮助表示了肯定与感谢,志愿者们也感慨“我们保护了环境,也学到了很多知识。”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