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园地

2018年 “书香润内涵”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5-17

 

2018年郑州63中“书香润内涵演讲”比赛八年级7班选手孙文慧风采

八年级3班常春芳的演讲《心在远方,细嗅书香》获得一等奖

由家长和老师共同组成的5人评为团

郑州63中校长赵栋亮和党总支书记为获奖选手颁奖

校领导为优秀辅导教师颁奖

        五月,花开的季节,读书的季节,感恩的季节,劳动的季节。五月,繁花似锦,绿荫如海,在这美好的日子里,郑州63中“书香润内涵”演讲比赛于5月14日下午如约而至。
        本次演讲比赛由语文组承办,政教、团委组织策划,在一个多小时的活动中,11位学生将美文的精彩和朗诵的魅力淋漓尽致地呈现。
        比赛由八年级1班的刘少康同学《读书引领未来》拉开序幕,学生们铿锵的演讲,自信的笑容感染了观众,点燃了热情。随后《我们为何读书》、《书香与花海》、《一缕书香》、《心在远方,细嗅书香》等11个节目陆续登场,将演讲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经过各个节目的激烈角逐,也经过评委们的优中选优,《读书引领未来》、《心在远方,细嗅书香》获得了一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极大地激发了全校师生的读书热情。作为“书香校园”建设系列活动的一部分,郑州63中旨在借此次活动,引导学生多读书、读好书,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的文学素养,积极构建格调高雅、文明向上的书香校园。让学生在读书中感悟人生,在读书中不断成长,真正做到与书为伴,以书为友,好书伴成长!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