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活力“跳”跃 “绳”彩飞扬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教师代表队参加市直跳大绳比赛

发布时间:2019-04-04

赛前切磋

赛场角逐

赛出成绩

 

运动、健康、快乐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42日下午,郑州市教科文体工会市直学校工会第二协作组跳长绳比赛在郑州101中体育馆举行。作为19支队伍中的一支,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的教师代表队与兄弟学校参赛队伍同台竞技,齐心协力、团结合作,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活力,赛出了能量、赛出了成绩。
    比赛的哨声响起,挥动的长绳如银蛇飞舞,跳动的老师们活力四射,顽强拼搏显身手,英姿飒爽展雄风,现场气氛高昂而欢腾。细细的一根绳,不仅连接了你我,更将队伍里每一个老师的心紧紧地连接在了一起。大家秉持着为学校争光添彩的信念,使出浑身解数,表现出不凡的实力,个个争分夺秒,比赛精彩纷呈。经过激烈的角逐,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最终以3分钟228次的好成绩夺得跳大绳比赛二等奖。
       据悉,接到比赛通知后,校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报名,严格选拔队员,密集训练备战比赛。赛前近一周时间内,在不耽误正常工作的情况下,参加比赛的教职工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进行训练。“参加这样的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强健了体魄,还增添了生活的乐趣,密切了同事们之间的关系,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期待下次活动更加精彩!” 赛后老师们如此感慨。
       生命在于运动,校工会将不断落实学校 “强素质、树形象”的工作重点,通过教工社团、大课间运动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促进广大教职工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高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为把学校打造成为师生共同成长的幸福家园而不懈努力。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