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郑州63中第六届三次教代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04

    “新发展 新形象”郑州63中第六届三次教代会在学校报告厅召开

郑州63中党总支书记董国成致开幕词

副校长李强对教学方面的提案进行答复和说明

副校长方向阳对后勤方面的提案进行答复和说明

工会主席任艳梅宣读“五佳提案”表彰文件

“五佳提案”获奖者上台领奖

    2019年元月25日下午,郑州63中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代表会议在学校报告厅召开。全校教职工正式代表共107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学校党总支书记董国成同志首先代表学校致开幕词。接着,工会委员虞伟同志作了学校财务工作报告,代表们在认真听取报告后,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财物工作报告。

    据悉,本次大会共收到提案23份,其中提案23人次,附议116人次。这些提案是老师们智慧的结晶,是关心学校建设和发展的重要表现,它承载着老师对学校的关爱。在工会的倡导下,评选出了“五佳提案”,促使本届教代会提案质量有了很大提升。副校长李强和方向阳分别代表学校对各项提案向全体教职工代表作出了明确的解释和答复。

    “希望老师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发展,支持学校的工作,新时代,新作为,今后我们要站得更高、看得更远,用实际行动实现‘新发展 新形象’,一起建设好、维护好我们这个师生共同成长的幸福家园。”教代会主持人刘瑞彩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说到。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各位代表很好地履行了自己的职责,为学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在新的三年发展开启之际,面对新优质初中建设的良好机遇,63中人定会团结协作促成新发展,树立新形象。

                                                                       (图/文 郑州63中 刘亚伟)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