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与心理

心理健康宣传板报

发布时间:2017-11-08

 

    从广义上讲,心理健康是指一种高效而满意的、持续的心理状态。从狭义上讲,心理健康是指人的基本心理活动的过程内容完整、协调一致,即认识、情感、意志、行为、人格完整和协调,能适应社会,与社会保持同步。

    2017年11月07日,为加强我校心理健康建设,八一班同学精心准备、积极配合、互提意见。通过活动,大家对黑板报的主题选择、素材收集、版面设计、色彩运用都有了一定的认识和收获,同时也增强了班级、同学之间的交流协作能力。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