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学校

2017-2018学年上学期期末考试指导

发布时间:2017-12-20

 近两周郑州市教育局发布了期末考试相关安排,距离期末考试也只有不到40天了。如何帮助学生迎接期末考试呢?学校专门为学生和家长们准备了备考指南,便于学生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学生篇

 1.了解考试范围,有的放矢。上周郑州市教育局已经发布了各年级期末考试的具体内容,学生参照考试内容,有重点的进行复习。

2. 针对自身寻找知识漏洞,亡羊补牢。每个学生的学习程度不同,有目的地查漏补缺。

3.合理安排学习计划,劳逸结合。提高学习效率,防止学习倦怠。

4.紧跟老师的复习计划,科学迎考。任课教师多年从事教学工作,了解考试难度,同时也了解学生的学习程度,紧跟老师的复习节奏,能让自己事倍功半。

 

家长篇
 

1.帮助学生制定复习计划。初中学生普遍难以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家长可以根据学生的情况,帮助其合理复习。 

2.向任课老师咨询复习方法。针对学生的薄弱学科查漏补缺,针对学生的优势学科拔高成绩。 

3.监督学生校外生活,既要落实复习计划,又要防止疲劳复习。在发挥学生自己的主观能动性的基础上,及时督促。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