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建设

美在校园 幸福成长之七年级开展班级文化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8

为营造和谐团结、积极向上的班级文化氛围,优化学习环境,促进班级管理。近日,学校七年级按照2018.9至2019.7德育美育工作计划开展了系列班级文化建设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了七年级良好的班级文化氛围,更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活动中,七年级各班主任带领全体学生对教室班级文化进行精心设计,重新布置。各班制定了富有特色的班风班训,班主任寄语等,还精心设计了特色栏目、黑板报、图书角等,体现了班级特色,彰显了各班风貌,真正做到了把德与美结合。把学校德育、美育教育渗透到了班级的各个角落,不仅让教室的“四壁说话”,还让每一堵墙都成为了“ 无声的导师”。

阳光风暴——手抄报

阳光展台

图书一角

班级文化建设在遵循教育规律的前提下,体现了学生素质和班级特色。各位富有经验的班主任老师努力营造了健康向上、富有成长气息的班级文化氛围。

                                                                                                 (图文:马玲    编辑:孙红科)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