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建设

齐心协力谋发展,献计献策为高效

发布时间:2018-04-19

 2018417日,八年级的所有班主任齐聚一堂,共同总结最近年级出现的各种情况,分析原因,共想对策,气氛非常热烈,效果好。

针对将要面临的地理生物中招考试,老师们反应学生还没有认识到考试的重要性,不积极背书,这样下去不会考出好成绩,因此,共同约定,一通过多渠道向学生及其家长讲解地理生物中招考试的重要性,消除学生考前浮躁心理,引导学生合理安排各学科复习,二建议学校召开一次家长会,进行考前动员,平时对学生多监督,三建议学校增加生物地理课时,借调七年级生物地理老师支援八年级,就像借调七八年级物理生物老师支援九年级理化生实验考试一样,共同解决生物地理时间紧任务重,课时少的问题。

 各位班主任不等不靠,静心思考,周密分析,迅速行动,更好地处理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

(图/文:刘进伟  编辑:马晓红)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