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建设

如切如磋,携手同行——七年级举行班主任沙龙暨教育案例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8

为提升七年级班主任专业化水平,提高管理和育人的质量,加强七年级班主任队伍的建设, 20183月26日下午在茶艺室举行了七年级班主任沙龙活动。 

本次活动由刘捷老师主持,七年级各班班主任参加了本次活动,七(1)班班主任魏利明老师就“如何发现和培养班干部”作了重要发言,其他班主任也结合本班实际情况积极参与讨论。 

魏老师指出,在班级管理中,班干部既是班级活动的组织者、带头人,又是班级成员的行动坐标,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因此,作为班主任要善于发现和培养班级中的积极分子,组成一支强有力的骨干队伍,形成有凝聚力的领导核心。年级长郑直老师对其在班级管理当中的实例进行剖析,与各位班主任进行探究与分享,副年级长李海霞老师则是把她最切身的感悟,最宝贵的经验、最鲜活的创造以及最实用的建议毫无保留的与各位班主任一起分享。

(图/文:李小贺   编辑:马晓红)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微博

版权所有:郑州市第六十三中学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118号  ICP备案号:豫ICP备15003815号  邮编:450009  办公室:6681069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245号